今日剛埋頭出好大專畢業生試卷,立馬奔到「愛情紅綠燈」串門。這裡已不僅是情感抒發之地,更是愛情寄身之所。就好像十字街頭的紅綠燈一般,看到這個版塊, 就立刻想起初戀的情人:蠻溫馨、很浪漫,幾乎永不褪色!後來,隱約感悟,大概愛情越多神秘一些,真的很好、很好。
Fujj版主O(∩_∩)O似乎好久未見,突然發現多了一個「喵喵嗚啦啦」。 一個可愛女生的名字!呵呵,於是不由自主地開始編織一個奇怪而又淳樸的夢境:攜手「喵喵嗚啦啦」,共看海天一色。
「等待我的人, 是否還坐在窗前,帶幾行清淚迎接晨昏!」其實明白,那是對一個女孩愛的太深的緣故,當想起生活中可能與之牽扯的點點滴滴,總不由自主的亦幻亦真。而「喵喵 嗚啦啦」的神秘,正好又加重了這種情感的渲染。
愛,真的會永恆!
有讀書?人就是不同蛤。

文字造詣好好。


哈哈哈喵喵版大看到時的表情!! 先: 1. 2.3.回覆 我想到的畫面呵呵^_^ 。
那我們快通知她吧
4# antiviruxabc


你比我還急 呵呵
(我想快點看結果)
6# antiviruxabc


比我好 ! 我明天才能看到, 晚安摟 ^_^ 。


嘩..............這下有趣了


加油老兄 我強力推薦喵喵烏拉拉人很nice的而且對待每個人都很有耐心 而且都會給予相當的建議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子喔
希望你能夠抱的美人歸喔
晚安啦 鈞哥
邊k書邊注意動向中!
愛情感悟:突然對「喵喵嗚啦啦」非常感興趣!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