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中國情人節的到來,來辦個小小的告白活動。
    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不管是已婚還是未婚;不管是單身還是非單身,只要你是捷克狼友會員,都可以來此篇大告白。
    平常想跟自己的情人說些情話卻說不出口嗎?
    沒關係!
    此篇文章就是要讓狼友寶貝們告白的大好機會!
    說不出口?! 沒關係!
    寫不出來?! 沒關係!
    打的出來?! 沒問題!



    只要來回覆此篇文章告白者,一律加分。

  雖然是用打出來的告白內容,但也飽含了滿滿的心意,能夠期許自己與另一伴,能夠過個難忘的中國情人節。


心動了嗎?  那不如馬上行動!



                                     By baby~可愛
痾....我沒對誰告 白過! 不過感謝很多的朋友一起陪我度過!如果會員朋友 有 情人願你們快樂度過 沒有情人的朋友可以在捷克 大家一起談笑度過 ^_^ 。
對所認識的朋友給予祝福...
祝福他們能夠擁抱幸福..享受快樂生活.....
雖然我深愛的她和我分手了
在這我依然祝福她永遠幸福
情人節快樂
祝各位朋友情人節快樂~

祝天下所有喵喵都能幸福快樂~

最後希望我的緣分快快來唷~
親愛的,這次的7夕妳不在我身邊,本來是我們第三次過情人節,可是前天還跟妳吵架
對不起啦寶貝 以後都聽妳的話,不會再讓妳難過,希望妳在那邊開開心心的過情人節
妳應該知道在我心理永遠只有妳,祝妳情人節快樂 !!!
也祝各位朋友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囉

今年是我們認識第11年了

我會ㄧ心ㄧ意的愛妳ㄧ生ㄧ世呢
老婆我愛妳

願天下的有情人 終成眷屬
我愛妳葉寶貝
XDD

要長長久久喔
不要在吵架了!!
已經不是單身了 是能跟誰告白呢 不過有需要告白的人可以找我 我可以幫他想"台詞" 

情人節快到了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 都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有另一半+甜蜜美滿 沒有的+身體健康
七夕情人節  告白大聲公 7夕特別之活動(此加分活動8/27止)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