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大學讀書曾經相戀的戀人,後來因為一件小事鬧翻了。

畢業後,他們天各一方,各自走過了一條坎坷的人生旅途。

他們的婚姻都不太美滿,所以時時懷念年輕時的那段戀情。

如今白髮爬上了他們的額頭,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又相聚了。

閒談中他們談起了那一件事。

男人問女人:「那天晚上,我來敲你的門,你為何不開門?」

女人說:「我在門後等你。」

「等我?等我幹什麼?」

「等你敲到第十下才開門──可是你只敲了九下!」

男人和女人都為這件事感到後悔了。

女人後悔自己過於執拗,她完全可以在男人敲第九下的後把門打開,或者在他離去的時候把他叫回來,這樣,她已經很有面子了,為什麼非要堅持那第十 下不可呢?

男人呢?幾十年後如夢初醒,原來那扇門並沒有關死呀!可我為什麼不繼續敲下去呢?只要在多敲一下,一切就會完全不同了呀!

生命當中,有許多錯失,有時錯在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或者錯在輕易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但該堅持的,永遠不能放棄。
唉....
人與人相處其實蠻困難的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只是能夠講~
他們是有緣無分吧~~~~


我還能說什麼勒
覺得非常重要的!不要輕言放棄!
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把握住現在才是重點!
否則會一再的上演後悔的戲碼!
畢竟人是活在當下!
不是嗎!
一切都是緣分吧!!
不過因為頑固而不肯開門
這種理由實在有點......
有緣無份....
緣分盡了

年輕的堅持 沒有對或錯
哈哈 小品文章 勉勵人心
牽起來的手 可別輕易的分開
唉....
人與人相處其實蠻困難的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等你敲到第十下就會開門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