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跟麵包
要怎麼選呢

昨天在清以前的資料時
發現以前的一個問題

愛情跟麵包的選擇

當時我是選擇愛情跟麵包不能同時選
有得必有失
只能選其一

我當時選愛情
因為麵包隨時都可以得到
只要怒力些 不懶惰 不好賭 等等
麵包就一定可以一直拿到

而愛情呢
只有突然的被電了一下
或是日久生情 或是靠緣分 等等
所以 愛情是要保留的
而且是在煞那之間
一瞬間抓住

.......................

然而
這幾年過來
發現
以前想得太美好了
麵包不一定隨時可得
愛情也不是堅固的銅牆鐵壁

在這請各位看過的大大門
留下自己的感想吧
大大說的很對!!
愛情跟麵包
我也選愛情
麵包只要工作認真一點就有拉
但比較現實的人會選擇麵包不選擇愛情
女孩十九歲,男孩二十二歲,在健身房打工認識的,因為兩人都是學生,
男生更是窮到每天只有兩百圓的生活費,
所以交往一年來的約會就是去玩具店買個飛盤到公園玩到精疲力盡,然後回家。

沒什麼錢所以很少慶祝節日,但女生又很喜歡慶祝節日的氣氛,所以就在聖誕夜烤了個蛋糕,
買了瓶香檳帶到男生家,男生雖然沒錢準備什麼,但也盡力配合,會先把燈關掉,點上蠟燭,
配上音樂盒的音樂(沒錢買音響)也度過一個浪漫夜晚
說到這,女生眼眶盈滿淚水,男生說:『雖然沒錢,但卻很快樂,對嗎?』,
男生笑容滿面的回答:『很快樂!』
接著說:『女生的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話還沒說完,就看到男生矬矬的走到後方抱出一個禮物,女生驚訝之餘感動的哭了起來,
到這裡,我也跟著掉眼淚,但一打開禮物,發現是個拼圖時,
大家又跟著笑起來:『為什麼送拼圖?』
男生回答:『其實她有說過想要Tiffany的戒指,但錢不夠,所以先買個拼圖,
因為曾說過想兩個人一起玩拼圖。』
生活的富足不見得能帶給人快樂,若沒有一顆知足感恩的心,錢賺得再多也是不夠。
生活的富足也不見得讓人更願奉獻來幫助需要的人,若不懂得體諒他人的需要,
只定睛在自己的不足>上,永遠都捨不得奉獻幫助人。

我也覺得這個女孩真是聰明,當眾女子一眛把『有錢』當成擇偶條件之一時,
她居然能看到隱藏在貧窮之下的一顆真心,真是獨具慧眼!
再加上能夠自製氣氛的能力,更是令人激賞!
不管他兩是否能終成眷屬,他們都是快樂幸福的人,因為還未受到慾望的污染,
或是他們已知單純的可貴,所以不致被誘惑。

我想唯有單純才能看見真愛,
唯有知足才能感恩,
唯有能捨才能幫助人!
3# 旖旎

如果真的是這樣,很高興會有這樣的事
但是,現實卻不是如此,麵包的壓力到了,愛情就變了...
變的像一把刀,會割碎你所有的....
有麵包的愛情比較穩固

縱使沒有生活娛樂

但是吃飽飯還是需要的
嗯...

大大

窩支持你選愛情
騎摩扥車的比沒車的容易得到愛情
開車的又比騎車的容易受愛情眷顧
那如果開跑車名車的就是無往不利
不敢說是百分之百
不過在現在應該是有不少的比例是這樣阿
所以很多的人是看著麵包來找愛情
我到覺得
擁有了麵包才存在著愛情!
麵包很重要
至少我的女友是這樣深信不疑的
對愛情跟麵包的看法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