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研究所的故事...
暑假到了
跟女朋友同居的我先行回家
女友當時還在學校處理社團活動 所以跟我說 這暑假會留在學校外的套房內
過了一個月 我接到了我打工地方的老闆娘的電話 希望我 能提早半個月回去上班
我想也好
反正我女朋友也在那
提前回去陪陪她也好....
直到.....

我開啟房門的那剎那...
我差點暈倒...
發現他正跟著他社團的一位學長正在...翻雲覆雨中
並且沒有發現我早已站在那欣賞一陣子了(其實不是欣賞 是腿軟)

這時男方發現我站在門口了 熊熊停了下來 看著我說了 對不起

這時的我 狠下心來 說了一句話...
結束後 把屋內的垃圾清乾淨(帥吧)
轉頭就坐在客廳裏 ...

男方穿好衣服 馬上就要離開
我隨口一提...房間內 那隻垃圾也順便帶走

當男方帶著女方逃離現場時
我這時更崩潰
發現我的衣架上 掛著許多不是我的衣服
這就代表 他們這段過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當時崩潰的我 如同行屍走肉
這件事情 我並沒有大肆宣傳
但是其他的同學早就知道他們的戀情
那學長最後轉學了 女方休學

-------------------------------------------
這段故事
並不是要說我有多可憐
只是想跟現在的小朋友們分享
每一段戀情 都有他的 甜 都有他的苦
但是千萬不要把愛情 當成 人生中的全部
因為他或是她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段記億
假如有結果 也只是你的另一半並不是你的全部
像我現在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但是我卻很感激那位劈腿的女孩
因為沒有她的劈腿
我遇不到我現在的老婆

跟大朋友 小朋友 共享之....又臭又長的故事.....

-------------------------------------------------
你人好 好親眼目睹還可以冷靜如果是我就狠狠揍他一頓再叫他們兩個都罰跪劈腿的人不可原諒
再來要恭喜你找到更好的加油喔
2# QQ0202

嘿阿小弟也有同樣的感受
你人好好親眼目睹還可以冷靜如果是我就狠狠揍他一頓再叫他們兩個都罰跪劈腿的人不可原諒
再來要恭喜你找到更好的加油喔
QQ0202 發表於 2009-7-15 22:58

其實當時並是冷靜
而是...腿軟了....
當人受到嚴重的打擊時
自己的大腦會為了保護自己而選擇"當機"的
1# smallwhite55


類似的情況我也碰過

當時很想把自己的雙眼挖出來


1# smallwhite55
*****************************


您說的沒錯,戀情的情愫是有苦有甜

沒有人能去擔保一段感情能維持多久

心中想呵護的那一段情,唯有珍惜當下

誰知〝天公不作美〞讓您遇到暴風雪

面臨難以承受的現場 Live ,雪上加霜

感情是會讓人成長,也是個沉重習題

但您走出那道感情傷痕,也願意分享

大聲公:您真的很 勇敢






7# 喵喵嗚啦啦


喵喵也應該誇獎我一下ㄋ!
1# smallwhite55


類似的情況我也碰過

當時很想把自己的雙眼挖出來
天王老子 發表於 2009-7-16 02:54

呵呵 我當時第一個反應 是想說 我是在作夢嗎
並且 有點想哭的感覺...
1# smallwhite55
*****************************


您說的沒錯,戀情的情愫是有苦有甜

沒有人能去擔保一段感情能維持多久

心中想呵護的那一段情,唯有珍惜當下

誰知〝天公不作美〞讓您遇到暴風 ...
喵喵嗚啦啦 發表於 2009-7-16 03:02

有時候想想 把一個人的小故事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或許能幫到一些處於困境的的朋友們
何樂而不為...

我還以為阿喵要誇獎我說....
您真內行
通常其他男生目睹這種情形應該早就衝過去扁了,
你能容忍下來,實在很不容易,雖然很殘酷,
但也提早讓你看輕事實,這種事情相信很多人都有案例,
有時候仔細想想,交了另一半時,真的還能再相信對方嗎?
會有種陰影存在ㄝ(我就會這樣)
別把劈腿當成戀愛的理由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