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曾經擁有

一切都美好的時候

當你的頭

靠在我肩膀的時候

我的心

如搖滾樂般跳動

你對我微笑的時候

讓我的臉

不自覺的變紅

當你緩緩靠近我嘴唇的時候

幸福的指數

一瞬間的爆衝

當你抱住我的時候

我才發現

你已不再想我

因為

你的眼神

已經變了

一樣付出的我

卻沒比他還來的出色

跟他做朋友久了

誰還會不瞭解他呢

現在的你們幸福著

我卻默默的為你們付出

你們拿著相機

要留下美好的彩色回憶

我卻拿著那已慢慢泛黃的

回憶黑白照片......




這些

不重要了

自從我看見那到彩虹

我的心已變動

我不再去回頭

我不再把自己反鎖

我要掙脫

或許過的真實一點

還會比你們還好過

這完全忘了你們之前

想你最後一次

我想知道....

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問你最後一句:

「你是否曾經擁有

愛上我的那一秒鐘......」
感情不在,擁抱是冰冷

感覺不在,回憶是殘酷

知道答案又能改變什麼

祝福他們唷




2# 喵喵嗚啦啦


是的!!祝福他們吧><
是否曾經擁有在你心中的一秒鐘?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