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跟男就可稱兄道弟,女跟女就會喊姐叫妹,那如果是男跟女呢?
男女可以當麻吉嗎?想好好經營一段"友情",又會被講說有"姦情"。
男女關係,不一定就只有情侶,也有走不到情侶那步的。
「紅粉知己」=很要好很要好的女性朋友!
可以蓋棉被純聊天的境界,卻又不會想入非非。
但這詞都被講成壞的方面,女變成男的偷情對象,真不公平。
你們可以忍受 你的男朋友有紅粉知己嗎?
縱使他們都說只是哥兒們,沒"關係"!
是很難接受...
所以,結婚的前一晚...
我的朋友為了我...舉辦一場"告別式"...
應該很難接受呢
在結婚的前一天應該告別單身吧
好險我老婆 都認識 也不會太在意
反到是我 不喜歡我老婆跟她的那些哥們一起出遊
不過是性別問題罷了,但就是會被說長道短。
是不是在一起就要犧牲掉一些朋友,
若沒有長久走下去,朋友不是也回不回來。
該放棄朋友還是選擇愛情,真是兩難...
4# 白目小天使


你這樣不行喔!雙重標準!
她也害怕 你跟其她女性出去吧!
雖然你老婆都認識,但不代表她就一定放心,
或許你老婆的姐妹淘可能會幫她注意你吧!
可能嘴巴會說我不在意對方的異性朋友,但提防是一定會的。
沒有紅粉知己這種東西
7# -緯-


那有 有那種東西?
友情跟愛情都需要經營的~不過蓋棉被純聊天~不太可能吧!!
9# QQ0202

男女真的沒有"純"友誼嗎?我也相信 蓋棉被純聊天很瞎
>"m<套用通俗的一句話『x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女人是靠上半身展示的動物→我的想法...
紅粉知己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