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喜歡過我 但都是過去了吧

現在不想想太多 只想忘記你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在見到妳了

因為見到你 我只會更心痛

謝謝你示範的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愛過你

其實都只我我在喜歡你

而你說你也喜歡其實並沒有對不對

要分手是你說的 要合好也是你說的 什麼都你說的

現在還不是一樣又拋棄了我><

真不應該跟你何好 又被你拋棄

我真是自起取辱><

後悔也沒有用了都愛的了還能怎樣>?<
別想太多愛情像人生一樣並不是平順的凡是所有的抉擇能不有違自己的態度 才是王道
愛情的路還很遙遠!!
下一個會更好!!
一再的被傷害這也不是辦法!!
放寬心,有雨的地方...也能看見彩虹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 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樂觀。。是好事。。

有些人。。為情自殺。。

或把自己變成自閉。。

那。。就是XXXXX。。。
謝謝 你 我想我們結束了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