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我好想你,常常想起我們認識的經過
想起我當初很有勇氣的在你無名留言,你好,可以做個朋友嗎?
等了好久..我也忘了曾經在你無名上留過言
從第一次聊天開始..就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

第一天和你聊天就聊開了,你留了我的電話號碼,也留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你說: 無聊的時候可以找我聊天
後來就陸續的和你互傳了好多簡訊..第一次聽見的的聲音 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10月7日我答應當你的女朋友,從那一刻開始我知道我再也不是一個人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透過電話聽見你的聲音,透過簡訊文字,就已經好滿足了

-曾經是個陌生人,如今我們變成最甜蜜最幸福的情人



12月2日期待已久的返台日
12月3日我們總算可以見面了掰了理由搭車到新竹去見你
在公車上,忐忑不安的到了新竹(因為好緊張又好害怕..誰叫現在負面新聞太多了)
可是看到你..我安心好多。
第一次見面主動的牽起我的手(真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見面坐上你的車我也主動抱緊你
第一次見面看著對方就自然而然的和你親吻著
好難忘的第一次,我們一點都不陌生。 那感覺真的好幸福
那天晚上真的好冷,但心是溫暖的

12月4日要做專題沒辦法陪你 !

12月5日和你叔叔嬸嬸吃飯,很開心,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哈哈)
謝謝你帶我去看醫生ˊˋ我毛病真多
謝謝你能體諒我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你
第一次和你看電影,給你抱著給你牽著,我都覺得我們快比電影的男女主角還要幸福了
一直想偷偷往你那邊看,你的肩膀太舒服了讓我看到快睡著 > //<
和你相處的時間過的好快。

12月6日和你在一起我變的很有勇氣,我把我們的事告訴了我爸媽
又讓我想起了梁靜茹的"勇氣" -->愛真的需要勇氣

謝謝你讓我有了勇氣,去面對我不敢做的事

12月7日你來學校找我 到來才打給我欠揍
不然就可以阻止你來了,哈哈 竟然來了就好吧
我把你介紹給我的同學認識,不好意思讓你很無聊
晚上我們去吃了50P 我們好像很喜歡互相餵對方東西,是幸福的
到了河濱公園走走,抱著抱著都捨不得分開了


12月8日你要回去東引了
好捨不得你..從學校趕去送你座車
還好有趕到還可以跟你聊個20分鐘的時間..看著你越看越不捨
直到你上了車..離別的時候總是特別的難過


Baby
我們在一起是緣分,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我們一起手牽手的走下去
有你,我好幸福
你給了我很多很好的記憶,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去回想美好的記憶
我真的很愛你永遠愛你.
是你女朋友就回
親愛的我也愛你就好了
不確定是女朋友的話
那這女生屬於中段班戀愛高手
看你奉不奉陪這遊戲
主導遊戲或是遊戲裡的人囉
可以幫忙我想 大篇一點的嗎...
根據時間定律法則

只要在某處設立一個支點

就會在有時間沒時間的時候一直注意這個支點

因此浪費大量的分割時間


我個人是沒幫助的話就不會多說,

或許你的期望值是10S-60S

但是看在你願意把這份女友的秘密PO出來

只是不希望隨便回個"我也愛妳呀!"

更因為自己字彙程度以及溝通演說的部份還沒開發。


我先開個頭,

但是我是很不希望,你後面也不想要自己想,然後一直發問 再來再來呢?

這樣你很多的分割時間就會被佔領在這支點上面



原來我在你心裡只是BABY而已,可是你在我心裡是無敵大北鼻,

我比較好,我有+個無敵大,

你這個小笨蛋,沒事打這個多給我,讓我為了想寫的比你多,回覆給你,

半夜的草稿紙用了好多張,只因為不想讓你覺得我在敷衍你。


可惜我不知道哪一天我們去電影院,只因為跟你在一起天天都是星期天,

我如果不記得什麼特別的日子,你就老實跟我說就好了,

看到你想讓我猜什麼東西的時候,我卻答不出來,

你知道如果你擺出很難過的表情,我也會跟著難過;

我本來就不是很浪漫,但是我很實在。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可惜我不想喝酒也不想解脫

冷呼呼的天氣,有你的暖意,我就心滿意足...


4# 狼牙與馬蹄

sorry在當兵的我文筆比較差.. 字彙程度也只有高職畢業..恨我自己為什麼沒專攻國文 讀什麼機械,戀愛經驗收了不少張好人卡 ,實在是沒什麼經驗
導致現在吐不出象牙來 溝通演說學分被死當 實在是想不出什麼好句子才會勞駕各位... 真是拍謝!!
我跟她去看電影的日子我記得.. 這樣寫好奇怪..
謝謝大大幫我起個頭 小的感激不盡..
如果共軍打過來小的一定衝第一!! 以表達我對你的感激^^"
感覺好幸福=ˇ=
就把你的感受說出來就好拉!
這個我沒有看完 也許很感人 我不知道
要是誰寫這個的對象是我 我可能感覺夠受罪的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 看著順眼的
挺難的
可以幫我想要怎麼回覆嗎...
好難這種事情 我一輩子不會遇見
人在回憶時,可能人生有了啥重大的改變,如生了啥大病啦,或人生走到低潮了啦.或者人說的無事獻慇勤,非奸即盜,她 做了些啥對不起你的事,後來還是覺得妳好.以上是在你往壞的地方想的時.往好的地方想的 話.................................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再想想...........
女朋友突然打這麼肉麻的文章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求救(緊急)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