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工作每天都匯到便利商店買東西阿
買到店員看到我去就知道我要什麼東西了啊
但是那間便利商店最近有來一個新的女生
剛好是我喜歡的型耶!!
只是那個女生他才來實習一天所以也只看過她一次
想請大家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
告訴我我該利用什麼話題跟那位女生聊天呢??
今年情人節不想再一個人過了啊
可以請大家幫幫我嗎??
您可以用您想買的東西說找不到,能不能幫忙指點一下?
先以簡單話題慢慢提升話題等級,自然而然您就會聊天。
切記~要用純真誠實心態去交朋友。 
我贊成樓上的論調
要用純真誠實心態去交朋友。
若不是的話
我建議你去援交免的傷害別人
只實習一天你也知道
那實習完後你也看不到了吧
還想跟她怎麼講話..????
不知對方會實習多久
先見幾次面再找機會聊天
印象深一點成功機會多一點
說什麼都OK,不過你不敢說 一切=零

就算打招呼你也覺得..我企圖明顯嗎?,那你就註定虧不到了。

[熟度0%以上時使用]

你知道溫暖還有一個意思,就是罵人很肥的意思嘛?

如果有三個很肥的人走在一起,你猜他們會去哪?

去三溫暖阿! 哈哈

[熟度15%以上時使用]

1今年情人節你一個人過嗎?
2我也是一個人,一個人雖然自由,但是免不了的有些孤單。

[熟度30%以上時使用]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 我是.... 合金單身漢

雖然不是多有錢,但是至少是合金做的,輕巧,耐用,拋棄度高= =...

[熟度35%以上時使用]

你知道女生最美的時候,是嘟著嘴要人親她的時候,我想看你美的一面

請你嘟嘴給我看好嗎?


雖然我嘴砲技巧很高,不過一直收好人卡,收的很爽很爽,希望你被打槍,

多一點經驗值,以後對愛情才不會全盤SHOW HAND。

到最後一秒都不能相信女人,要在零秒的時候使用零秒出手。

這樣就無敵了。
直接稱讚她留電話
做人,要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想認識女孩,也是一樣

目前女孩的困擾是什麼?

實習中..............

如果這是他未來的工作,想必會有點擔心

你何不由此切入呢

反正其他店員你也熟,何不談談工作經驗呢

或者由你示範"澳客",讓她練習處裡呢

然後問問她未來要去的店,

下次可以順利成章的問她心工作適應情況,
或者還需要你來當"澳客"給她練習嗎?

關心他人,是入手必學的技巧
不要總想著自己的需求,應該先想別人的需求,比較快入手。
回想那天是何班別
鍥而不捨的發揮柯南精神
找到她想必就深受感動或震撼
再進行下個步驟囉


你一入內買東西就能知你要買甚麼的東西,這是不出奇的,
因為你可能是買香煙啊,不用想太多吧
或許你生活圈子少了一點,嘗試擴闊你自已生活圈子,才作拍拖或戀愛比較好一點啊
問題並不在於你用甚麼的方法去認識那個女孩,而是,你買買東西只看人家幾眼就想到拍拍拖,
亦湊巧地情人節也將快來臨了,你更欲速地快弄個女生拍拍拖談談戀愛,到底,是情人節快到了,
你想去認識那個女孩來倍伴你,人有我有,定還是你真的很想去認識那個女孩也好,
在心態上都點兒不太成熟,如果,又有一天,你再去別家的便利店又看上了更美的女孩,那你會怎抉擇?!
會否放棄之前那個便利店女店員嗎?!
請給我一點意見阿!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