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我
和我喜歡的人不知怎麼了

昨天
我原本計畫要去把他從學校接回去她家
沒想到
我接到的是他同學叫我打電話給她的手機
我打過去之後
就然不是本人
卻是她同學
然後他同學就□我說
我傳簡訊給她
是在"騷擾"她
(因為我很關心她,所以我幾乎每天傳一通簡訊給她)
不要在煩她了
然後我就很傷心
而且還強調是"她"(喜歡的人)說的
當時我不敢相信是她說的

晚上
我騎腳踏車出去晃晃
我接到她的電話
她似乎不知道
她的同學跟我說了什麼
我不敢相信她竟然讓她同學看她手機的東西
我就一一跟她說
說著說著
她說她爸上來了
要掛電話了
我就讓她掛電話了

回家後
我就找我的同學洩氣
他們說
你應該要去證實
你必須要去確定那句話是不是她說的


但是
我現在不想面對她
因為我很傷心
我不敢面對現實
因為我很相信任何人
以至於每個人說的話我都會相信
現在

請問各位網友

我該如何問她
我該如何面對她
我該如何調適
我該......
你要不要把"她"或"他"打清楚
不然很奇怪
劇情有點複雜.....
不過沒關係
雖然看不太懂.....
不過沒關係
一天一封簡訊是還好啦會是"騷擾"嗎= 0 =?
不過如果女方對你不是那麼投入的話
一天一封簡訊她可能會抓狂
就好像某個人一天傳好幾封要我陪他打CS一樣=.=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不然你也可以直接跟她告白阿這樣最快了
雖然你剛剛有提到她喜歡的人.....
不過沒關係
失敗了也無所謂最起碼你說過
這樣才不會感覺那麼"噢"
拖拖拉拉的不太好喔
之前我就是因為托托拉拉的才眼睜睜的看著XXX跟XXX在一起
現在我就是因為不拖拖拉拉的才讓XXX眼睜睜的看著我跟XXX在一起
我這樣說你懂嗎= 0 =?
不過我還是建議妳用平常心去看她(但是不要太隨便-.-)
不然氣氛如果越來越僵的話
後面會很麻煩低0.0
嗯嗯
謝謝su3eo3ji394 大大
在關係不確定期裡,
每一個細節都會牽動人心

當然想太多是必然發生的

有些話是該當面去確認比較好
不然以訛傳訛,非常可怕
還不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一天一封簡訊真的太多了.....
讓自己心情平復一點再去問問她的意思吧.....
看到底是那個同學擅自作主,
還是女生真的覺得困擾所以用這種方式在拒絕你,
事情總是要弄清楚的....
如果人家真的拒絕你,
那你就只能再等等囉,
可能女生目前還沒準備要接受你....
如果是同學惡搞,
那你只要讓她知道有這回事就好,
細節就不用說了,
如果這個女生自己在乎就自己會去處理,
畢竟你不是人家男朋友,
你也沒什麼立場去怪女生的同學....
關心有時候放在心裡就好,
重要的時候再讓對方知道一下,
可能更能讓對方瞭解你的心意,
比這種轟炸式的關懷更容易讓人感到貼心喔....
喜歡的人沒到男女朋友

我之前就是這樣,大老遠坐火車,跑去那邊,聽她說幾句話,被她打槍。

我知道你很愛她,我也這樣搞過,除非你有像我一樣的狩獵時段跟高極嘴砲。

建議你好人卡趕快收一收,下一個會更好。


除非你有爆發性的改變,像是嘴砲跟理性程度升級

不然要追到,是沒機會的


我之前遠距離追逐戰,還被她跟她同學一起笑我"自不量力",

我反而很謝謝,

因為我就不用喜歡她了

嘴砲也不可能像現在這麼厲害。


你先把你的心態調整到,"你現在不認識她"

再來緊張兮兮的打個電話給她

"我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我中了樂透...."

你也知道我喜歡你,所以我才會對你說這個秘密

真的真的不要跟別人講

接下來我們可以去很多地方玩了

------------------
這一招我還在研發中

找不到實驗對像

萬一對方太北七,一直吵要送禮物

你也可以知道她的妹汁分析了
-----------------


我一路被打槍過來,才會有今天的嘴砲

被罵過變態,被人笑過無賴,只差沒被摸蛋蛋。

我動作沒猥褻,我說話沒猥褻,要就拒絕我,不然我就直接封鎖

我一直獨裁的進行著


總算到了現在,有看到一點嘴砲的成果....
晚上
我騎腳踏車出去晃晃
我接到她的電話
她似乎不知道
她的同學跟我說了什麼
我不敢相信她竟然讓她同學看她手機的東西
TWT011 發表於 2010-1-26 10:18


真覺的困擾,是連電話都不會主動打^^!!

再者您說她似乎不知道,何不詢問清楚

別傷心也別逃避,傷心也是因為在乎呀!!
(有時候給的關心太過,不見得是件好事唷!!)

這通電話是否她本意,直接詢問本人吧!!


假設不知道如何開口,可以試探性告知

因您朋友說:我讓您覺得困擾,我很抱歉

也許是我太在乎您的一切,導致您的困擾


當下順便也可知道,是否是她的本意??

不管答案是不是,都要趁這機會握手合好唷^^v


PS:
不管將來在哪個崗位,遇到被誤解或聽哪個人說

處理方式大同小異,建議都要學習去瞭解原因後

再下決定或研討出解決方法,愛情&事業都是唷!!


劇情有點亂我想是女孩在(欲擒故縱)


或許是想上面大大說的我太過於關心她了
會造成她的困擾
那我如何讓我的心靜下來?
還有哪一些應該要注意的呢?
還請請大大指教一下!
拜託,我覺得她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3_320:
我昨天的心情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