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再一起兩年了.....前一.兩個月有同學接近愈走愈近對彼此都有好感...她跟我說再一起已經沒有感覺了
跟我在一起有點壓力 畢竟我私底下交往沒有知道我們ㄉ關係只有我家人知道我們ㄉ關係 他ㄉ存在
她已經喜歡上別人ㄌ...但是我真ㄉ很愛她......她已經心變了.....想要挽回這一段的得來不易的感情?
是該挽回嗎我真ㄉ噯她? 還是該放手呢?
先把這段戀情浮出臺面再說
你的情況跟我很相似,但是女生如果這樣說的話!!
可能感情上出了問題!!
必要的話....就再見BYE*2
爬文的話>>私底下,男人或女人可能是備胎!
私底下的,只是見面會尷尬.....大家不知道是還好...!!
沒感覺了?交往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一句沒感覺了這只適合在曖昧關係裡面存在,
主要還是看樓主您自己的想法,
畢竟愛情是自己的,絕對的擁有自私,
如果我們左右了您的愛情,
那麼以後結婚了是否也有我們的因素在裡面呢?
那麼未來的您會如何去想呢?
女生變心就不用再多說了,男生可能會因為心軟或念情而回頭,但就我知道女生說分手一定是下了決 心,7成以上不會回頭的,所以快找別的目標吧
看開點吧

世間還有許多鮮花

先找對方再談談看
必竟已經交往兩年
如果真的沒感覺了
奉勸大大死心了吧
女人變心很難挽回
下一站幸福會更好
先離開一陣子
彼此冷靜一下
看彼此到底適不適合
我支持先冷靜一陣子
看看彼此
不過,變心的人是拉不回來的
因為心不在了,就算回來
僅僅因為習慣或是愧疚
那寧願不要
so,看開點吧
分了吧
因為她已經變心了
在綁住她是沒用的
變了心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