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的以為
失戀嘛
不就是這樣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但當時間無法沖淡一切的時候
該怎麼辦
喝酒
日復一日的把自己灌醉
然後人生沒有目標
就這樣直到遇見下一個情人
或嫬是忿事記俗的
使近一切能想的到的卑鄙手段
去破壞她的戀情
我想這些都不是答案吧
為何不懷著一顆祝福她的心情
好好的祝福她
人們常說
做人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不就是這個道理嗎
真心在一起
分開後的打擊真的很大
以酒代水
日夜不繼
不過時間真的是良藥
再配上很好很好的知心好友
替妳分擔一些痛苦
也許你可以走出來
我也有過
加油
我個人來說..酒是開心才喝,傷心時不喝,醜態會被人說借酒裝瘋,而且傷心時需要的是冷靜而不是瘋,分手是大多人的必 經路,想太多也沒用
感覺妳好人卡收不多才會這麼沮喪

我好人卡不珍貴的可是不收

原石級-清新級-雅人級-文學級

才有資格讓我收她們的好人卡


這麼珍貴的體驗,看著你,竟然只覺得這是一種障礙?

如果你跟你朋友今天去外地玩,很開心

你有可能明天再來玩一次嗎?

不會嘛!

因為得到的那種快樂,是久久的一次解脫,你不可能每天去外地玩,

你會留戀的是把握目標,再下一個不同的外地玩,體驗不同的心情。


我現在經驗還很淺,沒辦法具現化的很詳細。


我隨時都有獵物,不怕失戀,而且失戀對我來說,只是說聲再見罷了,何必為了再見而一直掛念?
欲罷不能啊
心痛
酒少喝一點吧
雖然喝酒能暫時的麻痺自己
但是醒了之後 只會更空虛罷了!!
失戀的心情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良遠 的頭像
    良遠

    鬼故事笑話黃色笑話王

    良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